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年体育大赛任你“遥控” 国足出击丁俊晖突围

  新春佳节,人人欢喜,恰巧体育赛事激战不断,广大体育迷眼福不浅。

而各大电视台也都想方设法组织体育直播节目,务求让观众按需收看,看得开心。因此,春节期间,你只要手握遥控器,便可欣赏到精彩体育赛事。

  2月6日 除夕

  斯诺克马耳他杯 多特VS丁俊晖

  01:00 五星体育

  NBA 雄鹿VS灰熊

  09:00 CCTV奥运、广体等地方台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澳大利亚VS卡塔尔

  16:30 广体等地方台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伊拉克VS中国

  20:30 CCTV奥运、新浪网视频直播

  多特VS丁俊晖

  小晖除夕有恶战

  2月4日至10日,斯诺克马耳他杯将在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一项邀请赛,世界排名前18的高手除“火箭”奥沙利文、老将戴维斯外将悉数登场献技,再加上4位近期赛事表现突出以及具有一定声望的本土外卡选手,共计20位选手参赛。世界排名第9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也将再度为荣誉出战。

  2月6日大年三十凌晨1点,小丁将出战临时排名第9位的2006年世界冠军多特。多特从不在自己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乱拼球,没有机会他会死死地防守,而他一旦决定进攻,进球率非常高。2006年,小丁在几项大赛遭遇多特,都凭借一上来犀利的远台进攻和出色的手感压制住有些慢热的多特取胜,而2007年上海大师赛,小丁打得有些急躁,出现了不少失误,最终败北。从近期比赛来看,丁俊晖在打相持战的功力有所进步,而远台和主球控制仍不稳定,虽然多特赛前状态也不是很理想,小丁还是需要以沉稳的心态来面对,决定胜负的关键在于对机会的把握。

  伊拉克VS中国

  国足再战世界杯

  仅仅是巧合还是上天蓄意安排?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战中的第一场战役,被安排在中国人民围聚吃团年饭的时间,除夕夜8点30分,中国队将客场迎来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的挑战。谁都不太看好落入死亡之组的国足的预选赛之路,但谁都希望“福拉多”这个充满吉祥意头的名字能带给中国队一点奇迹,因此,除夕夜你是看国足还是春晚?―――中国各大门户网站推出了这样一个让人两难的调查。结果显示,有五成以上的国民都将选择看国足。

  日前,杜伊声称已经找到了伊拉克队弱点―――右路防守漏洞较大。并称这几天一直在和福拉多研究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对在客场拿下伊拉克信心十足。两教练的自信同时也感染了队员,一主力还表示:“只要在比赛中做到以我为主,打出气势,我们完全能赢得3分。然后,我们就可以在迪拜吃饺子,过个舒服年。”

  从严格意义上说,迪拜并不算是中国队的客场,因为中国驻迪拜领事馆已经承诺,届时将有近5000名中国球迷到现场为国足加油。而对于本场比赛,中国足协非常重视,副主席谢亚龙、南勇都随队亲征。南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求队员打出王者之气,要有刺刀见红的拼搏精神。不过,足协并未给球队下达必胜令。我们队员心理素质不行,一加压很可能适得其反。这场比赛在大年三十进行,谁也不想在这天挨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