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奥运队伍如何过年:女足放假五天 射击队共烧烤

  女足放假五天

  结束秦皇岛集训后,女足国家队放假五天,队员们将陪同家人度过春节,但大年初三便要再次集中,前往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由于放假时间不长,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也很有可能在北京过年,感受一下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氛围。


  由于春节后马上要进行东亚四强赛,因此大年初三就要再次集中,前往重庆进行集训,总共在家时间不超过一周,情人节和元宵节都将在球队中度过。对这样的生活,许多队员都已适应了,因为去年她们也是春节刚过两天就前往欧洲拉练了。

  帆船帆板海口备战

  据帆船帆板队领队姚新培介绍,他们目前在海口集训,尽管当地气温急剧下降,但并没有影响训练。帆船帆板队提倡以赛代练,2008赛季随着1月14日-19日的墨尔本帆船赛早已开始,“因为各种原因,今年我们没有办法参加全部6场世界杯比赛。”在既定的计划中,帆船帆板队要在4个月内参加新西兰全国赛、世锦赛等6场比赛,赛程之密集史无前例。所以春节将全力备战,没有一天休息日。

  射击队共进烧烤大餐

  三百人一起吃烧烤,这是中国射击(包括飞碟)射箭队在广州黄村基地过年的方式。射击队领队肖昊鹏目前正忙着在基地筹划烧烤晚会,由于飞碟队、射箭队与步手枪队都在广东冬训,他特地将3支队伍集合到一起。据说,今年300人的烧烤大餐是射击队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年夜饭。年三十晚上,全队将一边吃烧烤一边看晚会。初一初二放两天假,初三开始正常训练。

  女排晚会不请外人

  由于女排备战奥运的任务很重,队内气氛不如往年轻松。所以经过女排队委会研究,只搞一台全部由自己人参加的晚会,规模很小,只是为了应和一下过节的气氛。与女排姑娘们比起来,中国男排则幸运得多,他们将在北京过春节。不过,主帅周建安已经明确表示,春节期间只放一天假,其余时间全部用于备战奥运。首席记者赵姝整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