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禅师笑称取25连胜 纳什投资女子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今天的常规赛全部结束,火箭击败森林狼取得客场八连胜, 小牛拆穿魔术结束连败,带着一场胜利回到主场。掘金与开拓者杀到加时后 凭借艾弗森的三分绝杀带走胜利,爵士送黄蜂三连败的同时本队拿下了九连 胜。

让我们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西部周最佳乐极生悲

  刚当选西部联盟周最佳的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乐极生悲,超级碗结束后,他 在家里清洗盘子的时候不小心割破了右手食指,最后缝了9针。根据《萨克 拉门托蜜蜂报》的消息报道,他将缺席与超音速的比赛。

  猛龙后卫复出

  猛龙组织后卫TJ-福特在客场与热火的比赛里终于复出,他在次节比赛进行了 2分05秒后替换卡尔德隆上场,全场总共打了17分钟,5投2中地到了4分4助 攻2抢断。

  禅师笑称取25连胜

  湖人得到加索尔后,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全队上下都有着很高的心气, 就连禅师对前途非常看好,他接受采访时笑称:“我希望加索尔能让我们立即 拿到冠军,我们有能力赢得25连胜。”凯尔特人当家球星皮尔斯也非常看好湖 人队,作为洛杉矶出生的人,他谈到目前这支湖人时说道:“我知道洛杉矶球 迷现在情绪高昂,他们希望在总决赛上看到波士顿与洛杉矶之间的对决,这 很有可能,对NBA也有好处。他们会在西部刮起旋风。湖人没失去核心队员 就得到了一名能帮助他们的全明星队员,他们前锋线上非常有竞争力,只要 他们团结齐心,一定能在西部出头。”凯尔特人主教练里维斯也表示,希望在 总决赛上与湖人会师。

  NCAA名帅辞职

  根据ESPN报道,受德克萨斯理工大学主教练的鲍勃-奈特辞去了他在球队的 职务,由他的儿子帕特-奈特暂时代理主教练。当地时间2008年1月16日的时 候,鲍勃-奈特刚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900场胜利,目前他的总胜场是902场 ,在整个NCAA教练中排名第一。“他已经累了。”帕特-奈特接受电台采访时说 道。

  开拓者射手缺席两周

  来自《俄勒冈生活》的消息,开拓者的外围射手詹姆斯-琼斯因为左膝盖受伤 缺席了今天与掘金的比赛,据球队对外宣称,琼斯缺席的时间大约是两个礼 拜,可能会在全明星周末后才能归队。“他感觉有点疼痛,队医告诉我,琼斯 需要休息。”主教练麦克米兰说道。詹姆斯-琼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3% ,与猛龙的安东尼-帕克持平,仅此于卡波诺的51%。本赛季,他在平均23.2 分钟的时间里有9.1分的贡献。

  篮网寻求交易卡特

  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篮网总裁索恩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里没有哪位球员是非卖品,当然也包括卡特。不过要交易卡特有点困难,本赛季是他四年610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年,寻求改变的网队考虑拿他开刀。

  纳什投资女足

  来自ESPN的消息,喜欢足球的纳什宣布投资女足,帮助一些有天赋的球员发展。根据消息,具体的投资细节将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对外公布。“回顾我的童年,我意识到很多有天赋的队员环境需要改善,”纳什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我一直在找机会,把这些有才华的队员聚集在一起,让她们一起成长。我真的希望自己作为这个联赛的超级球迷,看着他们成长。如果我的介入能带动其他人对女子足球的支持,我非常愿意这样做。”

  杰克逊自比科比纳什

  落全选明星赛的斯蒂芬-杰克逊认为,他比科比和纳什更应该进全明星。“虽然我缺席了7战,但我比科比和纳什发挥得还好。”杰克逊本赛季平均20.4分4.2助攻4.4篮板。(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 琼斯 | 鲍勃 | 加索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