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伊拉克右后卫遭遇人员危机 有望成为国足突破口

    本报迪拜今日电(特派记者  徐东海)昨天下午,伊拉克队在阿赫利俱乐部的拉希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堂适应场地训练。在攻防演练中,伊拉克队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主力射手尤尼斯更是状态神勇,多次进球。
不过,伊拉克人也暴露出自己的软肋,右后卫位置两大主力都缺阵,届时有望成为国足的一个突破口。
    
    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昨天亲临赛场,为球队鼓劲。在接受采访时,赛义德透露伊拉克队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已经搜集到了中国队近期所有热身比赛的录像带,目前他正在专心研究。和中国队同住一个屋檐下,使得伊拉克队的情报工作也大有长进。赛义德甚至已经知道了国足3名海归增援的确切时间,“他们的助阵将使中国队的实力有很大提升,我们已经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准备。”
    
    中伊大战明天就将打响,伊拉克队阵中接连传出伤病的消息。根据伊拉克媒体报道,球队主力右后卫4号易卜拉欣在训练中受伤,将至少缺阵两个月,这使伊拉克队右路防线出现了真空,而去年亚洲杯夺冠时的主力右后卫15号阿里·拉希马因伤病甚至没有入选25人大名单,这样主教练奥尔森将不得不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起用毫无大赛经验的年轻小将萨拉姆·沙基尔。
    
    而中场方面,在同阿联酋队热身赛中开场16分钟便受伤离场的主力中场马赫迪·卡里姆也将铁定无缘中伊之战。据悉,他的位置将由萨米尔·赛义德顶替。对于国足来说,左路孙祥和杜震宇将担当起冲击伊拉克队右路的重任,如果能够发挥出色,很有希望打开局面。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赛义德 |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