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德隆完美表现"抗议"全明星 保罗称无法阻止爵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助爵士110-88大胜黄蜂,取得9连胜。德隆是个谦和的人,所以他不会对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发表异议,但他的队友和爵士的球迷看不下去了。

  “他用今晚的表现传递了一个信息,我认为这个信息已将发了出去。”赛后,布泽尔在谈到威廉姆斯的表现时说,布泽尔已经确定参加在新奥尔良的全明星赛。

  德隆近来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得到两双的成绩,而他在防守上的表现更是难以用数据形容。在今天的比赛中,在德隆-威廉姆斯的防守下,已经确定进入全明星的保罗只得到6分6次助攻,这大大低于他平时的水平。

  德隆在赛后表示,这样做只是为了球队。“我对任何一个人都是这样方法,”威廉姆斯说:“这确实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因为他们出色的战绩。”爵士现在的战绩为31胜18负,黄蜂的战绩为32胜15负。

  在05年的选秀大会上,爵士用探花签选择了德隆-威廉姆斯,而没选保罗。而黄蜂在第四顺位选了保罗。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德隆显然更出色,他在第三节就拿下12分。“人们总喜欢拿他们做比较,”斯隆说:“这不是你决定的事情,因为德隆就是德隆。”

  在今天比赛中,球迷一直呼喊“全明星”德隆,这让今天之得到6分却又5次失误的保罗很尴尬,“爵士打得非常好,”保罗说:“他们进攻流畅,他们做了他们想要做的,我们无法阻止他们。”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保罗 |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