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 齐晖再获一金收官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继夺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之后,中国名将齐晖又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再获一枚金牌。2分14秒14的夺冠成绩也达到了该项目的奥运A标。


  在前两项蝶泳和仰泳的比赛中,齐晖一直处于第3位,不过在自己的强项蛙泳上,她显示出了过人的能力,成功超越了前面的对手。最后50米自由泳,齐晖已经领先排在第2位的韩国选手崔慧拉一个多身位,率先触壁将金牌收入囊中。

  赛后齐晖表示,比赛结果在自己的意料之中,但对比赛成绩却并不是很满意。她说:“如果状态好些,成绩也许能够更好。”

  至此,齐晖本次比赛所参加的项目已全部结束。两个冠军,三项比赛成绩达到奥运A标,齐晖收获颇丰。她说:“这次比赛主要目的是达A标,现在看来基本完成了任务。”

  齐晖表示,她现在已经慢慢适应了上午进行决赛。这次比赛结束后,她还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RJ23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