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克汉姆对新赛季充满希望 憧憬得到每一次机会

    新华社洛杉矶2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媛)贝克汉姆4日在洛杉矶银河队新赛季首次训练中表示,不再会让自己被伤病困扰的2007赛季重演。

    “我现在身体感觉不错,上个赛季我没能完全适应。

我会有一个完整的赛季,这样很好,”贝克汉姆在训练后对记者说。

    贝克汉姆和银河队于2007年年初签订了一份价值2.5亿美元、为期5年的合同,7月13日小贝正式加盟了银河队。然而,由于伤病缠身,贝克汉姆在2007赛季仅代表银河队出战了8场比赛,攻入1球,四次助攻得分。当银河队未能进入有6个队参加的西部联盟决赛后,银河队更换了主教练,荷兰球星古利特执掌了该队帅印。

    贝克汉姆将从2008年2月20日开始,随银河队参加泛太平洋锦标赛,其后将于3月1日和5日在首尔和上海,分别迎战FC首尔队和中国全明星联队。

    “我们不能坐视上赛季的情况发生,只要有一个好的开端并且赢得比赛,我们就会得到每一次机会,”贝克汉姆对即将于3月29日开始的新赛季充满希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