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肯鲍尔抨击拜仁三星 直言缺乏进取心难称合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拜仁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日前对拜仁队内的三名新星表达了不满,他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很多人在世界杯之后如同消失了一样,变得一点进取心都没有了。

  贝肯鲍尔发表这些言论是在德国与奥地利的比赛前,他说道:“的确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他们给德国队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他们是德国队中当时最闪耀的新星。”不过贝肯鲍尔接着话锋一转:“但是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拉姆却表现的有些让人失望,三者似乎变得没有动力,也没有在联赛中有优异的表现,在我看来这就是缺乏进取心的表现。随着欧洲杯的临近,我希望他们也能够有所改变,从昔日的辉煌中醒过来,在欧洲杯上有好的表现。”

  贝肯鲍尔接着说道:“我希望我们的青年英雄,在欧洲杯上有一个新的开始。”

  对于勒夫的排兵布阵,他点评道:“在戈麦斯与库兰伊之间,他更倾向于启用克洛斯与库兰伊的组合,因为克洛斯除了出众的身体素质以外还非常灵活,这样的话,他和库兰伊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库兰伊 | 克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