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肯鲍尔怒斥拜仁三杰 推崇KK组合波尔蒂靠边站

波尔蒂真的只能靠边站?
波尔蒂真的只能靠边站?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迎来2008年的第一场热身赛,他们将在维也纳迎战2008年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奥地利队。比赛尚在准备之中,口舌之争已然开战,“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率先发难,不料拜仁主席炮口对准的却是自家小辈,他像一家德国媒体抱怨了拜仁的三名本土小将缺乏令人信服的表现。

  前锋波多尔斯基、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和边后卫拉姆共同构建了拜仁的本土“左翼走廊”,这三名球员同时也是德国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主力,曾凭借优异的国家队参赛表现在本国球迷面前赢得了极大的嘉许。

但在那之后三人逐渐星光黯淡、主力位置岌岌可危。贝肯鲍尔日前表示,三人在世界杯后缺乏明显的进步,不仅如此,从他们现在的表现来看,甚至已经完全迷失在德甲联赛中了。<<<<您对这三位球员的评价如何?

  曾经两次夺得世界杯的德国英雄贝肯鲍尔说道:“大约在18个月前,他们还是世界杯的英雄,但在那之后,他们显然丧失了一些动力。也许是一些心理因素在作祟,但的确,他们从未在联赛中展示出相同的能力与表现。”<<<<您认为导致拜仁三小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是?

  也许贝肯鲍尔的批评来得太尖刻了些,毕竟这三名球员均效力于巨星云集的德甲王拜仁慕尼黑,而且“皇帝”本人还是拜仁的主席。但贝肯鲍尔也是抱着“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心态,希望此番批评能够激励三名小将振作起来,借以博得2008年欧洲杯的主力位置。

  “我希望我们年轻的英雄们能够在2008年欧洲杯上继续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神奇表现,或许星期三在维也纳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新起点。”曾经以教练身份捧起过世界杯的贝肯鲍尔显然深悉激励球员之道,他的先抑后扬的发言策略也许真的能令波尔蒂、小猪和拉姆重新振作起来。

  但至少在对阵奥地利的友谊赛中,波尔蒂王子的地位相当尴尬,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目前正在考虑沙尔克04的库兰伊,拜仁的克洛泽和斯图加特的戈麦斯之间该派哪两个人上场搭档,波多尔斯基恐怕仍将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至于贝肯鲍尔的意见是?“皇帝”认为库兰伊与克洛泽的“KK”组合将是德国队的制胜法宝:“我认为库兰伊将是克洛泽的理想搭档,因为他习惯更灵活的进攻方式,并且跑动范围也更大。”<<<<您是否同意贝肯鲍尔对德国锋线球员的评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波尔 | 库兰伊 | 波多尔斯基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