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傅家俊破百5-1乔斯威尔 获马耳他杯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开始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以5-1击败乔斯威尔,取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祝贺傅家俊首战告捷!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出色,大奖赛中夺取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之后在英锦赛和温布利大师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分别打进8强和4强,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高峰。本届马耳他杯傅家俊出师不利,小组赛首场比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达赫迪连扳4局击败,小组赛首场就吃到败仗。

  根据本届马耳他杯比赛规定,小组赛阶段只有每个小组的头名可以出线,因此傅家俊在输掉首场比赛之后,出线形势非常不利本场面对乔斯威尔,如果傅家俊不能取胜,那么几乎将失去出线机会。“海盗”乔斯威尔是顶替退出的奥沙利文参加本次比赛,现世界排名第17的乔斯威尔和傅家俊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中国香港名将只要能从首轮被逆转的阴影中走出来,本场比赛获胜问题不大。

  首局比赛傅家俊的手感非常好,单杆拿下41分,以82-1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傅家俊进攻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乔斯威尔也没有能够把握住,傅家俊随后抓住对手一个失误,将红球全部打进后,奠定了胜局。87-45傅家俊拿下了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同上一局情形非常相似,双方在防守中的较量耗费了大量时间,这局还没有结束,比赛时间都已经超过了一个小时。拉锯战中还是傅家俊笑到了最后,62-41再次拿下第三局。3-0遥遥领先的傅家俊本场比赛已经确保不败。

  第四局乔斯威尔状态有所起色,和傅家俊的防守较量中占据了上风,58-39扳回一局。第五局傅家俊没有给乔斯威尔机会,在先打进一颗红球之后,给乔斯威尔做出一杆防守,之后傅家俊抓住机会连下81分,成功拿下这局,4-1傅家俊已经确保了胜利。

  第六局已经无关胜负了,但是再输掉首场后,傅家俊需要尽可能利用净胜局这样的小分,来达到最后出线的目的,所以这局傅家俊同样不会放松。乔斯威尔先拿到14分,但是之后进攻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06分,成功的拿下这局。

  这样傅家俊就以5-1击败了乔斯威尔,赢得了马耳他杯的首场胜利,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傅家俊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三点进行,对手是罗宾逊。

  附:乔斯威尔1-5傅家俊具体比分

  1-82(41), 45-87, 41-62, 58-39, 0-82(81), 14-106(106)(李雄)

    延伸阅读: 火箭连接起两人荣辱 傅家俊用大将之风复仇海盗
             
马耳他杯达赫迪连扳四局大逆转 傅家俊首战失利
        傅家俊遭逆转形势危急 盘点与冤家达赫迪交战史
        达赫迪赛后坦言曾想放弃比赛 能获胜感觉很惊喜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