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恐因膝伤休战四个月 AC米兰前锋线无人可用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超级巨星卡卡为了治疗慢性膝伤,可能将休战四个月的时间。

  包揽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的卡卡受到膝伤困扰已经很长时间,最近几周伤病更是出现了恶化的现象。这直接导致了巴西人的状态急剧下滑,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红黑军团客场1-0小胜佛罗伦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卡卡实在忍受不了膝伤带来的疼痛,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

  卡卡也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他的位置将被不来梅中场核心迭戈替代。这样看来,巴西人出战本周末与锡耶纳的比赛成了疑问。现在,吉拉迪诺被禁赛,帕托、罗纳尔多和因扎吉都遇到了伤病,AC米兰的前锋线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

  为了彻底治愈膝伤,卡卡可能休息四个月,这对米兰无疑是最为沉重的打击。队医梅尔塞曼看起来相当乐观,他认为卡卡根本没有必要休战。

  “一点也不严重,”梅尔塞曼表示,“几年来,他的膝部一直存在小麻烦。”

  “训练和比赛前后,卡卡都进行物理治疗,这缓解了伤病症状。即使让他休息4到5个月,伤病也可能不会得到痊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