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曝惊天交易内幕 湖人有望获基德组恐怖阵容

《北泽西媒体集团》网站截屏
《北泽西媒体集团》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湖人换来加索尔后,他们随即成了联盟关注的焦点。但现在看来,湖人的大手笔似乎还没结束,野心勃波的紫金王朝很有可能继续他们的后续交易,目标就是科比一直期望的后场搭档,最近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新泽西网队的当家球星贾森-基德。

  根据《北泽西媒体集团》长年报道篮网的记者艾尔-艾安纳佐(AL IANNAZZON)透露,湖人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得到基德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 今年夏天,科比叫嚷着要离开湖人,逃离洛杉矶,甚至想过和“大鲨鱼”再续。现在,科比再次爱上了这座城市和湖人。基德在本赛季整日想着离开新泽西,他甚至愿意回到达拉斯,回到这个他进入江湖的城市,或者和他在美国队的好朋友科比搭档。总之,基德与网队的关系就像他和乔玛娜-基德的关系一样,已经走到尽头。

  “我想,我们需要在一个更宽松篮球环境里打比赛,我始终认为,一旦赢得更多的比赛胜利,人们的感觉就会好一点,队员之间的感觉也会好 一些。不幸的是,我认为那些东西,即使我们赢得胜利,也无法再改变基德的想法。”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在与湖人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基德前段时间就通过经纪人杰夫-舒瓦茨向网队总裁罗德-索恩表达了转会的意愿。基德萌生去意的原因无非两点, 一是续约失败,另一个原因当然是总冠军的诱惑。现在看来,去湖人是拿冠军的最佳选择之一。

  索恩也在策划一桩涉及多名队员的大交易,这个交易里卷进来的人不仅仅是基德,今天《纽约每日新闻》还透露,卡特也被索恩摆上了货架。不过基德肯定是交易的核心队员,而达拉斯与洛杉矶很可能是基德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艾尔-艾安纳佐透露,如果索恩在未来16天内,即转会截止日前得不到他希望的东西,他很可能学他的好朋友湖人总经理米切-库普切克那样处理他手里最好的队员。

  当湖人与科比即将走到缘分的尽头时,科比强烈要求用来交易基德的拜纳姆却成长为年轻的希望之星,这让他们在本赛季成为西部强队的一极。更让科比满意的是,湖人甚至未耗费任何一名首发队员就换来了大个子全明星队员加索尔。“他们有机会变得非常出色。”篮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说道。

  篮网将贾森-柯林斯送去了灰熊队,并支付出150,000美元,从孟菲斯换来了2000年的水货榜眼斯威夫特,这为他们的阵容重组走出了重要的一步。篮网换来斯威夫特似乎是要跟联盟的风潮推行小球战术,斯威夫特也是基德喜欢的那类队员,但现在用这种芝麻一样小的动作已经无法取悦基德。基德的优先续约的问题不会是大问题,但基德对球队没完成凯尔特人换到加内特,湖人交易到加索尔这样的交易而很不爽。网队在这之前的交易就是2004年引进卡特,夏季转会的时候,他们引进加内特、小奥尼尔以及湖人二当家奥多姆的计划都流产。

  今年全明星赛上,基德被邀请参加技巧大赛,一年前他就希望去湖人与科比搭档。最近基德再次向总裁索恩“咨询”,问篮网这名大管家是否会成全他的请求,让他离开。“那完全取决于管理层,他们已经把我这样凉了一年了。现在要怎么就怎么吧,该发生的总会发生。那完全是篮球场上的生意,我只有等着看结果。”(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科比 | 索恩 | 斯威夫特 | 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