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同为卡卡罗尼命运迥异 好名字不等于好星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6日0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中国人为了给孩子起一个好的名字,往往要参考格数,甚至名字的笔画数,外国人的名字也是很有学问。不过所谓“衣禄一生天注定”,即便是与巨星的名字相同,也难保在球场上一样一帆风顺。《慢镜头》就特别策划了一期节目,列出“名同而命不同”的足球运动员。

罗纳尔多在当今足坛是一个颇为显赫的名字,31岁的大罗纳尔多伤势依然引人关注,而年轻的C-罗已成为红魔新一代的代名词。葡萄牙联赛中也有一位罗纳尔多,同样身为前场进攻球员,效力于里奥-阿维队的罗纳尔多9个赛季才攻入7个进球,更多的时候只能是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