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悍将无球可踢也能进西班牙队 老帅驳斥下课传闻

阿尔贝尔达欣喜国家队还要他
阿尔贝尔达欣喜国家队还要他

    搜狐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队公布了大名单,巴伦西亚中场阿尔贝尔达入选,对于从去年12月中旬起就再也未能登场的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激励。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贝尔达说:“不管是否上场,对我来说都是一番激励,说明我还能够比赛,而不是像我在过去一个月在俱乐部中的遭遇一样,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出现在这里,而不是像一名球员那样感受比赛的压力。”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一起在主教练科曼上任之后,被告知已经失去了位置,30岁的他已经对俱乐部采取法律行动,希望俱乐部解除合同,并且得到补偿,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虽然把他召进队,但是也认为如果他不尽快重新开始比赛,将难以代表西班牙队征战欧洲杯。

  阿拉贡内斯自己也面临难题,他被媒体问起是否西班牙足协在寻找他的继任人选,他说:“最确切的回答是如果我被解职了,西班牙足协将指定新的主教练,我还没有看到过一支国家队有两位主教练,但是足协有权做他们想做的事,我没有谴责任何人,但是我认为足协应该负责澄清这些报道。”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比亚尔出面否认阿拉贡内斯在欧洲杯之前离职,他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说:“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是我们的国家队主教练,他将带队前往欧洲杯,我们祝贺他带队取得佳绩,现在外面人们的流言都不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贝尔达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