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罗观摩爱子训练遇前妻 新女友场边起疑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6日0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1个多月前,皇马官方宣布与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签约。29岁的米兰妮曾是女子颠球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即便是与罗尼分手后,在西班牙仍有极高的人气。不过皇马此举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米兰妮与皇马签约后,他与罗纳尔多的儿子罗纳德也正式进入皇马训练,养伤中的罗尼上周还特别抽空飞到马德里,现场观看了儿子的训练。

  米兰妮是罗尼目前为止唯一一位法律意义上的妻子,也是罗尼众多女友中仅有的一位有着足球运动员出身的性伴侣,两人之间的爱情结晶,自然也继承了父母优秀的足球基因。7岁的罗纳德一年前就已进入皇马的卡尼拉斯训练营,齐达内的儿子特奥目前也与罗纳德在一起训练。

  上周末,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罗尼因伤并未前往,而是与女友玛利亚一同前往马德里。对伯纳乌,外星人有着很复杂的感情,不过在玛利亚的陪伴下,罗尼的表情显得很是轻松。

  与罗纳尔多一同出现在马德里的还有齐达内,齐祖不久前曾暗示将重返皇马,负责青训方面的工作,现在正在伯纳乌“适应场地”。于是罗纳尔多、齐达内,两位曾被视为贝利、马拉多纳后最接近“球王”头衔的球员,共同观看了小伙子们的训练。

  罗纳德与父亲一样,在场上踢的是前锋,训练中,罗尼不时的会对罗纳德的表现流露出赞许的目光。训练场上,罗尼还遇到了前妻米兰妮。上周,罗尼刚刚在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与前女友,现国米门将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邂逅,相比下,罗尼与米兰妮关系要融洽许多--毕竟两人之间还有一个罗纳德,倒是玛利亚在一边表情显得较为尴尬,外星人素以花心闻名,那点“花花肠子”又怎么逃过有着硕士学位的玛利亚的眼光……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