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马耳他杯丁俊晖3-3平多特 三度领先下痛失好局

袁梦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继续进行,在第二比赛日第四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多特三度追平,最终两人3-3战成了平手,各获得一个积分。目前丁俊晖以1胜1平的成绩排名第四小组第二位,落后两战两胜的戴尔。 >>您认为丁俊晖小组出线前景如何

  根据赛制安排,本届马耳他杯小组赛只有各个小组头名可以出线,直接加剧了竞争的激烈性。丁俊晖所在的第四小组堪称“死亡之组”,小组云集了艾伯顿、多特、威廉姆斯三位前世锦赛冠军,和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丁俊晖想要小组出线必须每场全力以赴。

  本届马耳他杯丁俊晖状态不错,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面对好友艾伯顿,丁俊晖连续打出三杆过百,最终以4-2击败对手,取得两个积分,本轮之前暂时排在小组首位。第二场比赛丁俊晖的对手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此前丁俊晖和多特总共有过4次交手,取得3胜1负占据优势,但是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却是多特获得的胜利。本届比赛多特出师不利,首轮输给了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在高手云集的小组中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在接下来的比赛多特已经不容有失,面对丁俊晖将全力争胜。

  首局比赛丁俊晖打的非常出色,抓住了多特的一个回球失误,单杆拿下127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多特及时调整状态,扳回一局。前两局比赛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多特率先得分,单杆拿下了40分后进攻出现失误被罚分,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打出了50,但是在红球进攻左下角底袋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将机会留给了多特。后者顺势将最后两个红球打进,台面上只剩下了彩色球,但多特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进攻第一个彩色球的时候就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没有让机会在溜走,74-53拿下了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多特表现比较出色,虽然丁俊晖率先得到一分,但是白球走位不好只得进行防守,多特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4分,进攻再次出现失误,但是丁俊晖在打进一个红球之后进攻未果,放弃了这局比赛。前四局双方战成了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拿下14分,之后多特也一杆拿下了14分。但是在防守中的漏洞给了丁俊晖机会,在几杆防守较量之后,丁俊晖开始围绕着黑色球连连得分,单杆96分成功清台。总比分再次领先3-2。

  第六局中丁俊晖未能一鼓作气拿下这场比赛,开球之后就给多特留下了机会,后者单杆拿下25分。多特的失误使得丁俊晖还有机会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但是进攻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再次将球权交给了多特。之后多特打出单杆67分成功拿下这局。

  这样本场比赛丁俊晖就和多特3-3战成了平手,小晖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三度追平,没有能够拿下本场比赛,非常可惜。丁俊晖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将在2月7日晚19点进行,对手是此前已经两战两胜的戴尔。

  附:多特3-3丁俊晖具体比分

  0-138(127), 62(31)-22, 53(40)-74(50), 64(64)-2, 14-110(96), 92(67)-0

  (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延伸阅读:潘晓婷向网友恭贺新春 九球天后气质脱俗(组图)
              大使馆过春节迎调整良机 丁俊晖仍有出线主动权
              外电:失误影响针尖麦芒之争 小晖春节未能献礼
              进攻现亮点保住不败 丁俊晖强大火力藏防守隐患
              平多特丁俊晖感觉很平淡 忙于征战几乎忘记春节
              连战四位顶尖防守悍将 悄然间丁俊晖已完成蜕变
              傅家俊破百5-1乔斯威尔 迎来马耳他杯首场胜利
              马耳他杯次日赛果:塞尔比负墨菲 达赫迪胜胖子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