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中国足球除夕夜启航 打响冲击南非世界杯第一枪

  历史总是喜欢跟命运多舛的人和群体开玩笑,一面是万家灯火,鞭炮齐鸣;一面是水火之间,责任重大,一群特殊的人在特殊的时刻在特殊的场地上展开了一场特殊使命的战斗,开战必胜,否则前景堪忧!

  国足被国人骂得都没力气去骂了,但无论如何还是我们的国家队,他们球衣上印着五星红旗,他们征战的是代表国家的比赛,即使你再不喜欢再恨铁不成钢,也要支持吧!但是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里,200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也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开 始 了 ,2008年是奥运年,今年的春晚肯定要比以往更加突出喜庆和奥运的主题,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已经开始坐在电视机前,一边陪着家人吃饺子,一边欣赏盛大的新春晚会。

  看哪个?是欣赏波澜不惊的春晚,听听赵本山大叔的忽悠,还是看国足在异国他乡的遭遇战?我的天啊,国际足联不仅跟国足开了个玩笑,也跟所有热爱足球的中国人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也许对于不喜欢看足球的人来说,这个答案平常无奇,但对于像我这样久经折磨的球迷来说怎么办,是一会儿看看春晚再换台看看比赛有无进球吗?

  对于喜欢足球的人来说,欣赏一场比赛,就要从第一分钟开始,即使上厕所的时候都要等球出边界了,才能小步跑到卫生间“三下五除二”结束战斗,因为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对于喜欢足球的人来说,足球是一场战斗,即便双方实力差距再大,也不会事先预知结果,欣赏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所以,足球出现在除夕这个特殊时刻里,不能不说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情!同时,这也是一把双刃剑!首场比赛赢了,大家欢喜,国足向2010年世界杯迈出了胜利的一步,这有利于今后的走势,同时也在除夕之夜给全国人民奉上了一道特殊的大餐、一份厚礼!这份厚礼不亚于10个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