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中国游泳公开赛水立方落帷幕 中国居奖牌榜首位

  本报讯 2月5日,为期六天的中国游泳公开赛在国家游泳中心落下了帷幕。中国游泳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再获两金,以12金9银6铜的总成绩位列金牌榜榜首,为中国队2008首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水立方”也圆满完成了它的首演,受到各方好评。

  在最后一天的赛事争夺中,两员中国女将陈燕燕和于锐发挥出色,分获女子100米仰泳和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金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陈燕燕,她在与队友张琳一同留学澳大利亚后成绩突飞猛进,在昨天的决赛中不仅把德国仰泳名将布彻尔特轻松甩在了身后,而且计时成绩已接近亚洲最高水平。

  至此,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圆满结束,中国队在奖牌榜上以12金9银6铜的总成绩力压德国、日本、瑞典等强队排在首位。

  同时这次比赛也是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竣工后首次投入赛事使用,得到了前来检查的国际奥委会官员、国际泳联官员以及参赛的运动员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燕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