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中国水军称雄奖牌榜 张亚东:锻炼意义大于成绩

  本报讯 (记者周磊) “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昨天在水立方落下帷幕,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赢得了12金9银6铜,为各队之首。不过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昨天总结比赛时表示,这些金牌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让队员们在奥运场馆试水才更有意义。

  昨天上午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陈燕燕以1分01秒98拿到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前两名被中国选手于锐和丁梦琪包揽,成绩分别为4分46秒31和4分50秒32。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名将徐妍玮以59秒28拿到银牌。

  中国队总成绩居各队之首,张亚东认为这和很多外国高手没来关系密切。不过中国队本身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张亚东称,这次主要是让年轻选手感觉一下比赛氛围,为以后和外国选手较量摸摸底,培养信心。对于上午进行决赛的赛制,张亚东表示,队员们对赛制的适应程度要好一些,“队员们必需习惯早起,只有早起才能提高注意力,很多国外选手都是5点半就开始训练了。”

  张琳本次比赛表现不错,400米自由泳游出了3分45秒04的好成绩。张亚东认为,张琳的表现证明他在澳洲的训练是有收获的,奥运会前还会送张琳去澳洲训练,目标就是争取奖牌。齐晖在比赛中拿到了3项A标,但他认为齐晖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 “她的恢复比较困难,还要加强比赛和训练的节奏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张琳 |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