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马耳他杯三杆过百小晖开门红 傅家俊战胜达赫迪

  马耳他杯战胜前世锦冠军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马耳他杯D组小组赛首轮争夺中,丁俊晖凭借开局的连续三杆过百,以4比2战胜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同时他称这仅是一场小组赛,更期待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有精彩表现。


  125、106、125,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的强大攻势令艾伯顿难以招架,连续三杆过百的表现让他很快就取得了3比0的领先。在艾伯顿以一杆70分扳回一局后,丁俊晖又以79比27拿下第五局,确保了在六局制的比赛中获胜。虽然艾伯顿单杆拿下103分取得最后一局胜利,但不妨碍丁俊晖以4比2的总比分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开场打得挺不错,前三局都过了百,但后面感觉比较一般。总体而言,还是挺满意自己的表现,赢比赛是最重要的。”赛后,丁俊晖表示满意自己的发挥,不过他透露对手艾伯顿并不在最佳状态,“我和艾伯顿是晚上七点的比赛,但他下午才到。长途飞行比较累,而且中间还经历了转机,他的状态也受了些影响。”此外他还表示,“其实这场胜利也没有什么,毕竟后面还有三场小组赛。我还是要以自己为主好好做准备,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另外,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B组比赛中,以2比4惜败于爱尔兰名将达赫迪。开局傅家俊取得2比0的领先,并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08分的高分,但此后达赫迪有如神助连扳4局逆转取胜,而且达赫迪还在最后一局打出了目前单杆最高的127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