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我应执教阿根廷国奥 现在希望去博卡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5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总有惊人之语。他在5日表示,自己才是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最佳人选。

  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巴蒂斯塔和马拉多纳曾一起征战1986年和1990年世界杯,两人的私交还算不错。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拉普拉塔电台采访时说,他对阿根廷足协任命巴蒂斯塔出任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感到高兴”,自己将尽力提供支持。但他随后说:“我才应该是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我非常乐意率领球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他现在非常愿意担任教练,尤其是希望担任博卡青年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说,博卡俱乐部主席篷皮罗曾经询问他是否愿意出任球队主教练,但是遭到了他的婉拒,因为当时的主教练正是他极力推荐的安·鲁索。

  “现在情况不一样了,鲁索已经走了,我非常希望成为博卡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说,“谁都知道,现在的主教练伊斯基亚只是比安奇的傀儡。”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巴蒂 | 博卡 | 鲁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