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除夕战三大看点:3年来最强国足 继海最大变数

  看点1

  3年来最强阵容

  4日凌晨,中场核心郑智抵达伊斯特兰电信基地,加上已经会师的孙继海、董方卓,三名海外国脚齐聚国足,这支被称为“三年最强”的球队集结完毕。人员充足更添信心,领队蔚少辉表示:“球队肯定将以最强阵容出战伊拉克队。


  看点2

  孙继海之变

  将郑智锁定抗伊核心之后,近况回升的老将孙继海也成为了中伊大战最大的阵型变数。

  2月3日,孙继海赶赴迪拜,在归队后的第一次训练中,孙继海便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更出人意料的是,他居然顶替孙祥担纲左后卫!这是洋帅时代关于孙继海的第2次“左倾动议”。

  “在我们的计划中,将留给郑智一个首发位置,至于董方卓和孙继海要看他们的状态决定。”杜伊的话给孙继海留下首发悬疑,“打这种大赛需要孙继海这样有经验的球员。”

  看点3

  阵型变,352

  除孙继海“左倾”外,福拉多变阵还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阵型大变脸,4231改为352!人员大变脸,冯潇霆拖后,孙继海取代孙祥,刘健代替肇俊哲,中超先生杜震宇没了位置!

  2月3日,中国队在电信基地进行了非常秘密的战术训练,福拉多抛弃了自己惯用的4231阵型,祭出了朱家军初期使用的352,或者说是防守反击阵型532。

  2月3日,此前的主力左右前卫杜震宇和王栋都没有出现在352阵容中,而是由张帅和孙继海代替。其中,孙继海取代此前状态不佳的孙祥出任主力左前卫。

  在后腰位置上,年轻的刘健取代肇俊哲与李彦搭档。郑智出任前腰,朱挺和曲波组成352中的双箭头。

  如果今日采取这样的阵型,福家军则在不到15天的时间里颠覆了原有战术,重新启用朱家军取得最好成绩时的阵型打法。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孙祥 | 董方卓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