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克利亲驴屁股不长记性 挺坎比替姚明打全明星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前NBA球星、现美国TNT电视台的NBA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一向是以其大嘴巴而闻名,当年姚明初入NBA时巴克利就因为他的大嘴巴而闹出了一起亲驴屁股事件。2002年11月17日,在姚明首次代表火箭队出战湖人队之前,“大嘴”巴克利在美国TNT电视台的“巴克利脱口秀”节目当中与节目的拍档肯尼-史密斯打赌,巴克利表示,如果姚明能够在一场比赛当中拿下19分他就会亲吻一只驴的屁股,结果姚明很快就用自己的表现让巴克利“梦想成真”,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姚明9投9中砍下20分,让小瞧自己的巴克利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回驴屁股。

  刚进NBA之初姚明的个人能力曾经受到美国国内一些所谓的“NBA专家”们的质疑,通过这次巴克利亲吻驴屁股事件,姚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驳了众多怀疑者的“错误看法”,这件事不仅让姚明觉得“解气”,现在回想起来众多球迷都还会大呼“过瘾”。姚明打出精彩表现之后,TNT电视台的一位女记者还专门拿了一盘巴克利亲吻驴屁股的录像带在更衣室门口等姚明,姚明出来之后,这位女记者把巴克利亲吻驴屁股的那段录像放给姚明看,姚明看过之后以非常幽默的方式加以回应:“那如果他看到我一场砍下36分的比赛,是不是应该牵一头大像过去给他。”

  也许是因为亲吻驴屁股事件过去有几年时间,巴克利渐渐把这件事淡忘了,也许是巴克利自己大嘴巴的一贯风格压根就没有改变,姚明近几年时间在NBA联盟当中所取得的成长进步他似乎一直没有完全看在眼里。在经历了亲驴屁股事件之后,姚明连续多年入选NBA全明星赛西部先发中锋,今年姚明更是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蝉联西部全明星先发中锋位置,姚明近几年的技术统计数据一直呈现上升的势头,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已经达到了22.4分、10.7个篮板和2.3次盖帽,这样的数据在西部中锋当中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但是巴克利近日却在主持TNT节目时对姚明当选西部全明星先发一事表示不屑,他认为丹佛掘金队的马库斯-坎比要比姚明强,坎比应该取代姚明出任西部全明星的先发中锋。

  那就让我们看看坎比本赛季的表现吧!坎比本赛季也只能算得上是掘金队当中的第三个强点,在进攻一端坎比能做的事确实不多,他的任务基本上是进行防守,坎比本赛季的技术统计数据是场均9.5分、14.4个篮板和3.9次盖帽,坎比的防守功力确实很强,但是他的进攻呢?到底是一个攻守兼备的中锋厉害还是守强攻弱的中锋厉害呢?巴克利先生是否能够告诉我们,在比赛当中有几支球队会专门针对坎比而制定对策,又有几支球队会在赛前准备计划当中拟定方案来专门对付姚明?仅仅从这一点上我们就能够在坎比与姚明两人之间分出高低。

  巴克利再放厥词贬低姚明之后,火箭队球迷官方论坛内掀起了一阵波澜,有些球迷对此事发表了评论,一位署名为“Blake”的球迷在所发的帖子当中写道:“真是搞不明白,为什么查尔斯一直这么不尊重姚明!”另外一位署名为“JimRaynor55”则在自己的帖子当中写道:“巴克利多年以来一直是黑姚而挺坎比的,过去他也说过这样的言论。也许他认为坎比比姚明多3.7个篮板和1.6次盖帽可以抵消掉12.9分的差距,但是他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姚明的数据都是在一支节奏比掘金要慢得多的球队当中获得的,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比坎比要高。”还有一位署名为“Sofine81”的话说得更过火:“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尊重不尊重的问题,这简直就是种族歧视!”另外一位球迷甚至还举出了另外一个西部中锋的数据来作为证据反驳查尔斯-巴克利:“在巴克利说这番话的时候,他还忽略了一个人,那就是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卡曼本赛季身边并没有艾弗森和安东尼的帮助,但是他仍然拿到了可以与坎比相媲美的场均17.4分、14个篮板和3.1次盖帽,巴克利怎么可以忽略这一点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