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进攻现亮点保住不败 丁俊晖强大火力藏防守隐患

袁梦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丁俊晖在马耳他杯小组赛第二轮中被多特逼平,目前以一胜一平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仅次于戴尔,后者在次战以4-2击败马克-威廉姆斯取得两连胜。 >>你认为丁俊晖最大的进步是什么

  此次小组赛,是本赛季丁俊晖与多特第二次碰面,在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在第二轮以1-5败给对手,此次丁俊晖未能复仇。

  本场比赛,丁俊晖的一大亮点就是依然展现了出色的进攻能力,打出本场比赛唯一过百分-127分,还打出一杆96分,这也是他能在本场比赛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本赛季经过上海大师赛和大奖赛的低迷后,丁俊晖在后面几项大赛上逐渐在进攻找回了自信。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

  就整场比赛来说,丁俊晖开局状态不错,在首局比赛中便上演了单杆127分的高分表演,但多特的发挥也不错,抓住了小晖在防守上的不慎来自己寻找机会。虽然小晖比赛中三度领先,但是他在第三局本来可能输球,当时多特单杆40分取得领先,但是随后便出现主球摔袋的失误,而且小丁在进攻中出现重大失误时多特也没有抓住机会,所以说这局赢得比较幸运。至于丁俊晖在第四和第六局输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防守上的漏洞,而且出现不小失误,特别是第6局打组合球失误,被老辣的多特没有再给小丁机会打出单杆67分在大比分上追平丁俊晖。

  多特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也是个进攻相当犀利的选手,杆法也非常娴熟,母球控制也很细腻,防守也非常到位,而且打球非常稳重,而且他在比赛中一般很少打出那种很疯狂的球,但是他是属于那种非常稳健型的,有机会就会抓住。但是鉴于他的技术特点,笔者就赛前就预见了这场比赛的难打性,谁能在进攻的同时保证稳定性和准确率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胜负走势。这一点也是丁俊晖在今后要重点注意的地方,万一对手的状态非常好,失误少的话,自己连平的战果都不好保,特别是在与超一流选手过招时更要谨慎小心,稍微一点失误都能丧送好局。

  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只能说丁俊晖还是太年轻,还需要磨练。有时候锋芒毕露不是好事,占尽赢面也不是好事,因为最后都是要靠实力来说话的。今后的道路还很 长,对于一个年仅20岁的小将来说,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去经历。丁俊晖也会随着这些经历成熟起来,可以更好地面对比赛的压力,处理好各种压力。(搜狐体育 法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延伸阅读:潘晓婷向网友恭贺新春 九球天后气质脱俗(组图)
              大使馆过春节迎调整良机 丁俊晖仍有出线主动权
              外电:失误影响针尖麦芒之争 小晖春节未能献礼
              进攻现亮点保住不败 丁俊晖强大火力藏防守隐患
              平多特丁俊晖感觉很平淡 忙于征战几乎忘记春节
              连战四位顶尖防守悍将 悄然间丁俊晖已完成蜕变
              傅家俊破百5-1乔斯威尔 迎来马耳他杯首场胜利
              马耳他杯次日赛果:塞尔比负墨菲 达赫迪胜胖子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