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各方评论

外电:失误影响针尖麦芒之争 小晖春节未能献礼

袁梦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丁俊晖在马耳他杯小组赛第二轮中被多特逼平,目前以一胜一平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仅次于戴尔,后者在次战以4-2击败马克-威廉姆斯取得两连胜。赛后,斯诺克官网和BBC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戴尔赢得主动 丁俊晖进攻出色但复仇

  斯诺克官网刊发了题为 “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的绰号)即将起飞”文章赞扬了这名持外卡参赛的上海大师赛冠军的表现。次战中,戴尔一度以0-2落后,但是他连胜4局,为自己的出线赢得主动。本组的丁俊晖则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的进攻能力,在首局就打出本场比赛的最高单杆分-124分,两场比赛打出4杆过百,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是罕见的。多特的表现也很不错,展现了自己稳健的一面,抓住了应有的机会,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也让小晖复仇的愿望破灭。

  BBC评论员:中国赛冠军PK 失误影响针尖麦芒之争

  正如斯诺克专家之前预料的那样,200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多特在关键一战中没有手软,与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丁俊晖战成3平。此前两人曾4度交手,丁俊晖3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这场冠军对决开始前,他至少在心理上提前占据了优势。 多特此役的发挥比较稳健,但不是在最佳状态,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开局后失误不断,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对于很多人关心的他与丁俊晖的较量,多特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这场比赛,但他不会为此专门做什么准备。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一般,未能稳定好局面,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错失了取胜的机会。对年轻的小晖而言,已经是一种历练,起码现在的他需要学会尽快坚强起来。

  ESPN:依然有出线机会 小晖春节未能献大礼

  丁俊晖在中国观众中有着广泛的人缘,每次收看他打比赛的电视观众都以亿来计算,此次马耳他杯正值中国的春节,首场比赛战胜艾伯顿的丁俊晖希望能用胜利给国内观众献上春节礼物,但无奈对手的发挥也不错,只收获一场平局。此前,丁俊晖就捐赠出亲笔签名的其个人的个性化邮票首日封来支援南方的雪灾。当然,一场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让中国观众接受,毕竟还是有机会出线。(搜狐体育 法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延伸阅读:潘晓婷向网友恭贺新春 九球天后气质脱俗(组图)
              大使馆过春节迎调整良机 丁俊晖仍有出线主动权
              外电:失误影响针尖麦芒之争 小晖春节未能献礼
              进攻现亮点保住不败 丁俊晖强大火力藏防守隐患
              平多特丁俊晖感觉很平淡 忙于征战几乎忘记春节
              连战四位顶尖防守悍将 悄然间丁俊晖已完成蜕变
              傅家俊破百5-1乔斯威尔 迎来马耳他杯首场胜利
              马耳他杯次日赛果:塞尔比负墨菲 达赫迪胜胖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