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大使馆过春节迎调整良机 丁俊晖仍有出线主动权

袁梦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两轮小组赛结束后,上海大师赛冠军、有“太空人”之称的戴尔以出色的表现占据马耳他杯第四小组第一。同组的丁俊晖以一胜一平的战绩列2,目前本组的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 >>祝福丁俊晖

   正如赛前分析的那样,丁俊晖本次可谓身陷死亡之组,有三名前世界第一和持外卡参赛的去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出线形势艰难。丁俊晖在首战发挥出色,4-2大胜02世锦赛冠军艾伯顿,赢下关键之战。不过,小丁在次战就遭遇强大的多特,多特打法是攻中带守,但近期状态不佳,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在于两人对机会的把握。结果小丁只收获一场平局,交出第一主动权。

  虽然让出第一主动劝,但对小晖来说还不是世界末日,因为他第三战就要遭遇积分第一的戴尔。这场比赛对小丁来说是场只能赢得比赛,战平都有可能丧失出线的机会。第三战的比赛时间在北京时间 2月7日19:00,届时搜狐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带来战报。

  两轮比赛结束后,第4小组的出线形势不明,但是没有局势大乱。如果次战小晖和戴尔失利的话,那么局势就很乱,人人都有机会,目前看丁俊晖和戴尔最有竞争力。 根据规则,循环赛采用6局赛制(不论结果如何必须打满6局),每场比赛胜者获得2个积分,平局各得1个积分。小组赛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晋级半决赛,如果产生平分的情况,比较选手之间的净胜局数。虽然丁俊晖尽可能争取5-1取胜,在净胜局上赢得主动。毕竟斯诺克偶然性很大,而且短局制加大了这种偶然性,最后一战丁俊晖将遭遇昔日四大天王之一的威廉姆斯,虽然后者状态大大下滑,但是他的绝对实力在,而且也在本次马耳他杯赢了几局。

  本次大赛分4个小组,每个小组5名选手,只有小组第一才有出线权,因此球员非常清楚自己的形势,竞争会比较激烈。另外,威尔士公开赛在马耳他杯决赛结束的第2日就会开始,球员们非常重视马耳他杯的热身机会,即使知道自己提前出局,也会在比赛中争取热身的机会,不会轻易放弃。 对小丁来说,剩下的两场比赛都要力争全胜来赢得主动。

  另外,“2008瓦莱塔中国春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民乐新年音乐会日前在马耳他国家剧院成功举办。这个活动得到了中国文化部、中国驻马耳他使馆和马耳他旅游文化部的大力支持。中国春节文化给马耳他带来欢乐与祥和。这样的环境也有助于丁俊晖在马耳他赢得更多当地观众的关注,一度程度上营造了主场的氛围。

  第三比赛日丁俊晖轮空,将会接受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的邀请,前往大使馆和中国同胞一起过节。这对小丁来说是个绝好的消息,他可以借此调整状态,也可以好好休息,毕竟前两场比赛赛程比较紧,这样,丁俊晖也可以更加出色的状态去迎接后面的挑战。(搜狐体育 法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延伸阅读:潘晓婷向网友恭贺新春 九球天后气质脱俗(组图)
              大使馆过春节迎调整良机 丁俊晖仍有出线主动权
              外电:失误影响针尖麦芒之争 小晖春节未能献礼
              进攻现亮点保住不败 丁俊晖强大火力藏防守隐患
              平多特丁俊晖感觉很平淡 忙于征战几乎忘记春节
              连战四位顶尖防守悍将 悄然间丁俊晖已完成蜕变
              傅家俊破百5-1乔斯威尔 迎来马耳他杯首场胜利
              马耳他杯次日赛果:塞尔比负墨菲 达赫迪胜胖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