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阿泰自称在国王日子不多 野兽恐携手答案小甜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斯特强突内线

  北京时间2月6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国王大将罗恩-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表示他想被球队交易的意愿。

    搜狐体育讯 阿泰斯特在当地时间周一球队训练课时候告诉记者,“我认为如果国王没有我,可能会打得更好,另外这个赛季是雷吉-席亚斯执教国王的第一个赛季,如果我离开他会让球队更加的出色。”联盟交易截止日正在逐渐的到来,很多迹象都在表明国王正在为阿泰斯特寻找另外一个东家,但是前景并不是十分乐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个一个满意的方案。

  “我感觉我在国王的日子正一天天的减少,现在我非常珍惜和我的队友在一起的每一天,”阿泰斯特说道,“他们都是非常棒的家伙。”当记者问道为什么说如果国王没有他会变得更好时,阿泰斯特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个人的想法。如果没有我国王会取得更好的战绩。”

  阿泰斯特已经很明确自己在国王的位置,他确信国王已经没有任何兴趣再和自己签约。与此同时,据国王方面透漏,他们正在和丹佛掘金队谈判交易阿泰斯特的方案,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为国王做些什么,加西亚和萨尔蒙斯在我缺席的那段时间打得非常的好,”阿泰斯特说道,“能看到他们有如此好的表现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我很喜欢看他们打球,没有他们国王也不会取得好的战绩,这样我感觉自己很多余”。其实,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阿泰斯特充分的显示出了他的价值,场均拿下24.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8%。

  加西亚在阿泰斯特过去缺席的17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场均拿下16.8分,“在比赛过后,教练和进行了一次谈话,他告诉我要有耐心”加西亚说道,“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支球队,我会耐心的等待属于我的时间,就像以前的那样”。

  国王目前的战绩为22胜24负,在过去的14场比赛拿下了10场比赛,情况正在逐渐的好转。国王方面目前正在为取得50%的胜利而努力,而阿泰斯特的目标更高一些,“哥们,在上个赛季我们就取得了50%的胜率,如果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停留在50%,那我就不想在NBA继续打去球了”。(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