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诺天王要给易建联上课 雄鹿首发大前地位恐不保

  时间:2月7日09:30

  NBA(雄鹿vs小牛)

  BTV-6直播

  就在人们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中时,阿联却需要在赛场上抛洒汗水。大年初一,易建联将在雄鹿与小牛的比赛中再次面对诺维茨基,在登陆NBA之后,人们就曾拿阿联和联盟当红国际球员诺维茨基进行对比,有媒体称阿联将是第二个诺维茨基。

而在雄鹿第一次和小牛交手时,阿联拿下了9分7个篮板,并被认为 “表现不逊德国战车”。

  不过阿联近来陷入低谷。美国知名体育网站BrewHoop对于雄鹿近来的比赛进行分析,其中在提到易建联时表示:“他看起来状态不太好。对阵步行者时,比赛一开始他就扣失了一个球。得到4分后又因为2次犯规而回到板凳上。第三节邓利维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在易建联面前连得8分。并且当易建联在场时,球队的得分失分比是-9。”

  的确,阿联近来的状态令人担忧,作为雄鹿的首发大前锋,阿联场均篮板只有5.8个,这和迈克尔·里德相比,也不过是只多了1个而已。从阿联的出场时间创赛季新低的情况来看,阿联如果不及时作出调整,不用说他挑战诺天王了,恐怕阿联今后在球队的位置,也会受到很大挑战。

  “无论到哪,我都是我,我和他的风格不同。”曾经,阿联用这样的话回绝了人们将他与诺维茨基的比较,然而大年初一的这场比赛无疑又会让人们回到老话题上。看过了阿联的低迷再来反观诺天王。在近来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小牛以90比96不敌凯尔特人,诺维斯基的个人表演却依然精彩,他砍下全场最高分31分,并在小牛队落后的情况下带领全队振奋气势一度反超对手。天王就是天王,在初一的这场比赛中,阿联即使不能及时调整低迷的状态,但如果他能够从诺天王身上学到一些国际球员在NBA立足的宝贵经验,也算是在春节为自己赢得了礼物。

  春节看点

  初一至初六,球迷将会欣赏到众多精彩的体育赛事。国际足坛利物浦和切尔西、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将进行强强碰撞;中国球员易建联、姚明、丁俊晖将出征国外的赛事,争取用自己抛洒的汗水为中国球迷们带来春节的快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