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骑士凯尔特人精彩对攻战 小皇帝准三双力擒绿军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战绩高居全联盟之首的凯尔特人队继续其客场之旅,绿衫军头号球星加内特继续因伤缺阵。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则在上一场比赛回归球队并且帮助骑士获得一场胜利。今天这场比赛骑士与凯尔特人展开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双方分差最大时没有超过10分,凭借着“小皇帝”詹姆斯的神勇表现,骑士队最终以114-113击败强大的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詹姆斯拿下准三双数据,总共有33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5次抢断、2次盖帽进帐。凯尔特人队表现最出色的是雷-阿伦,他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皮尔斯也得到19分。

  在比赛开局阶段,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并不好,有一次在罚球线上居然两罚尽失,凯尔特人队在加内特缺阵的情况下由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和纽贝等人扛起了进攻的重担,纽贝连中两球之后,拉简-隆多也投中两球,凯尔特人与骑士战成12平。勒布朗-詹姆斯在首节后半程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一记三分命中帮助骑士队以28-25领先,不过此后雷-阿伦的三分线外火力也得到发挥,双方在首节战成36-35,骑士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里,骑士队延续着不错的状态,勒布朗-詹姆斯一次打2+1得手帮助骑士队取得42-37的领先优势,雷-阿伦命中一记中投之后,凯尔特人队将比分追至47-48。詹姆斯-波西上场之后命中一记三分,拉简-隆多又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55-53反超。拉简-隆多连投带罚得到6分,勒布朗-詹姆斯罚中两球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骑士队以64-66落后于凯尔特人。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仍然处于拉锯战状态,保罗-皮尔斯打2+1得手之后,凯尔特人队以74-72领先,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突破上篮命中,骑士队又以76-74反超。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和马绍尔等人接连攻击内线造犯规之后连罚连中,骑士队以83-79领先,达蒙-琼斯命中一球之后,前三节比赛结束,骑士队以92-87领先凯尔特人。

  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托尼-阿伦和埃迪-豪斯就连中两球,凯尔特人将比分迫近至91-92,不过吉布森的发挥让骑士重新占据主动。本节中段,勒布朗-詹姆斯助攻吉布森上篮得手,骑士队以104-98领先。皮尔斯命中一记27码开外的三分球后,伊尔戈斯卡斯又跳投得手,双方战成108-104,骑士仍然领先。纽贝尔扣篮命中,皮尔斯又在右翼命中一球,凯尔特人仅以110-112落后骑士两分。时间仅剩下27秒时,勒布朗-詹姆斯跳投不中,吉布森抢下进攻篮板,伊尔戈斯卡斯的进攻造成詹姆斯-波西的防守犯规,大Z两罚全中。雷-阿伦抢投三分不中,但自投自抢得到进攻篮板,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波西命中一记三分,但是已经难改凯尔特人败局,骑士队最终在这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当中以114-113笑到了最后。(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雷-阿伦三分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凯尔 | 勒布朗 | 阿伦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