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热身惨败根宝发火 怒斥球员像梦游别再踢球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一场寒冷的冬雨,伴随着春节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惨败——昨天上海东亚队在康桥申花足校0比3不敌南昌八一,给他们征战中甲之行敲响了警钟。原本有事缺席的徐根宝最终还是看完了整场比赛,而且当众发火,让他恼怒的不是输球,而是大多数球员在球场上形如梦游。

  “人家田径也是日本全面占优,但我们出了刘翔,中国足球已经这样了,你年轻球员在场上还不肯跑,跑起来拿不住球、跑不到位,跟日本差多少,这样的队伍还带什么,都回去算了!”这是不当“主教练”的根宝一年多来对球场情况干预最多的一场比赛,甚至为个别细节和教练发生了争执,“有些问题从教练那里就要提高认识!”

  其实这次惨败有“委屈”,三名国青主力尚未报到,两员后防大将受伤,刚刚补充到队的三位十一运队集训队员两个返家,一个开场不久受伤,下半场东亚只有四个场上队员是去年中乙夺冠的首发队员。而对手八一却是外援全部上阵锻炼,还有以宋黎辉为核心,曲少言、刘志青、李大维、刘俊威等新援全部到位的新阵容,势头正猛,此消彼长连吞三蛋不足为奇。值得一提的是,根宝还不知足地派上了1990、1991年龄段的“儿童军”进行锻炼,“让那些小孩练练,他们拿得住球,是踢球的样子。以后拿不住球的一律不要,有些人肯定没机会了!”

  比赛结束时,根宝把大家聚集到一起,此刻他的火气平静了许多,“给你们,也给你们家长拜个年,过年之前该骂的骂了,该打的也打了,希望你们新年过后有新的认识。”和别的球队不同,“中国曼联”大年初三就开始集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