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生死大战杜伊寄语国足 四大故事篇预热中伊之战

  对手篇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原以为国足备战匆忙,热身赛缺乏质量,不过和同组的3个对手相比,国足的准备工作竟然还有些优势。

首战对手伊拉克,至今只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约旦和阿联酋,成绩为1胜1平。在搜集国足信息方面,伊拉克人承认做得很不够,奥尔森更表示,自己叫不出任何一个中国国脚的名字。

  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也好不到哪儿去。卡塔尔热身赛战绩糟糕,与伊朗和叙利亚的两场热身赛,都以0:0收场。澳大利亚的备战堪称本组最轻松的,除了集训维贝克不需要面对任何热身赛的压力。不过,在首战卡塔尔之前,澳大利亚如此托大,遭来媒体的一致炮轰,“没有热身就上场,我们会付出代价。”

  备战工作做得不好,3个对手对前景也底气不足。伊拉克主帅奥尔森表示,“我们必须在主场争取全胜,不然难度会很大。”维贝克似乎也被海外球员大面积缺阵打击了自信心,“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只有等打完第一轮才会有些眉目。”卡塔尔主帅福塞蒂则表示,“他们都向我保证一定可以出线,但从目前情况看,他们都在做梦。”宗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