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展组织才能湖人胜篮网 加索尔首演砍下24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湖人胜网队 加索尔大力扣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新泽西网队,新近加盟湖人的保罗-加索尔代表球队首发出场拿下24分12个篮板,湖人105-90胜网队。科比6分5篮板8次助攻,费舍尔28分。

网队方面,卡特27分,纳克巴19分10个篮板,基德11分10次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前)26-27,21-20,28-24,30-19。

  此前,湖人的战绩为30胜16负,在大平洋区排名第二位,最近两场比赛湖人分别战胜猛龙、奇才取得两连胜。网队此前的战绩为20胜27负,在大西洋区排名第三位,在2月3日的比赛中,网队客场92-104负老鹰。

  首节比赛开始后,拉德玛诺维奇两分命中,肖恩-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在第一节还剩9分29秒时,加索尔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得到他在湖人的第一个两分,湖人7-8网队,此后双方继续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拉德玛诺维奇两分命中,湖人16-17网队,卡特两分命中,科比上篮得手,法玛尔上篮得手双方战成24平。此后肖恩-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法玛尔上篮得手,在首节结束时,湖人26-27网队。

  次节比赛开始后,加索尔投篮偏出,马里克-阿伦上篮得手,奥多姆两分命中,两队互有往来,比分交替上升,卡特上篮得手,湖人36-35网队。双方连续打铁,基德三分命中,拉德玛诺维奇三分还以颜色,姆本加扣篮得手,双方战成45平。科比上篮偏出,姆本加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马里克-阿伦在第二节结束前抢投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7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费舍尔投篮遭到基德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加索尔打三分成功,湖人打出9-2的小高潮,湖人57-49网队。纳克巴三分得手,卡特连得5分,湖人64-62网队,此后双方继续进行拉锯战,在第三节结束前,杰弗森两罚全中,在第三节结束时,湖人75-71网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卡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加索尔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沃顿上篮得手,湖人84-77网队,此后双方6次出手全部偏出,杰弗森连得4分,湖人84-81网队。加索尔打三分成功,带领湖人打出9-2的小高潮,湖人93-83网队。此后湖人一直保持10分左右领先优势,最终,湖人105-90胜网队。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加索尔、费舍尔、奥多姆、拉德玛诺维奇

  网队:卡特、杰弗森、基德、肖恩-威廉姆斯、乔什-布尼。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卡特 | 科比 | 基德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