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惊现"百慕大"区域 一位置被魔咒困扰20年

  在皇马俱乐部,所谓的“中卫魔咒”成为了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而更让人感觉恐怖的是,这一魔咒已经  困扰了皇马长达20年,而且,还有无限期困扰下去的可能……

  这个赛季,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的天价引入了巴西中卫佩佩,但这位葡萄牙国脚受伤的日子远比上场的时间多;梅策尔德尽管是免费加盟,但皇马也没有享受到他哪怕一点的贡献,德国中卫到伯纳乌后就一直在养伤,而且,马上又会进行一次大手术;海因策能踢左后卫和中后卫,也深得舒斯特尔的喜爱,但阿根廷人加盟皇马后仅仅重伤就经历了两次,现在他也依然还在养伤期中。
更怪异的是,连一向健康的拉莫斯也在上轮改打中卫后受了伤,能否赶上对罗马的冠军联赛比赛还是未知数。

  这些年,皇马的战术有时侧重进攻,有时又侧重防守,但唯一的不变的是:中卫从来都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位置。在皇马,中卫搭档很少能够固定,有人甚至称这一位置是一位球员败坏自己名声的“最佳场所”。远的有鲁杰里里带着盛名而来,结果却在遭受打击后离开。斯帕西奇被评作是上世纪90年代初欧洲最好的中卫之一,他带着光环而来,却在伯纳乌的“百慕大”带着“水货”的称号狼狈离开。

  十几年来,皇马的中卫更换了一批又一批,卡兰卡、胡里奥·塞萨尔未能达到要求,耶罗指挥着球队,但从未找到好的搭档,后腰埃尔格拉被改造成中卫,但关键时刻,却总是犯下低级失误。伍德盖特和萨姆埃尔加盟皇马时雄心勃勃,结果一位成为了玻璃人,一位也只停留了一个赛季后便因无法适应而离开。皇马自己培养的球员,也没有成大器的人物,文、鲁本、梅西亚均无法令人信服,最后都只能选择离去。

  许多球员都无法承受在皇马踢中卫的压力,“踢中卫是一回事,当皇马的中卫又是另一回事。”卡纳瓦罗上赛季因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而饱受批评,这个赛季,困扰皇马中卫的主要是伤病。因为伤病,佩佩联赛中只上场了9次,上场时间仅为680来分钟,梅策尔德更是只上场7次,时间585分钟,海因策上场9次,498分钟。如果下赛季皇马的后防线又进行大调整,你不应该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海因策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