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奥尔森以我为主 伊主帅吐狂言:赢中国队是底线

  本报综合报道 伊拉克队的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在迪拜表示,在6日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击败中国队是他的心理底线,言外之意是只有获胜他才满意。

  据了解,伊足协给球队制定20强赛力求主场全胜的方案,确保球队以小组前两名晋级10强赛。

  奥尔森至今只看过中国队在迪拜邀请赛上对阵阿联酋队和德国汉堡队的两场比赛。不过,他至今未得到中国队打平黎巴嫩队和胜叙利亚队这两场比赛的录像。“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以我为主,尽快让队员熟悉战术思想。所以,我并不是很关注中国队的近况。”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