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惊世骇俗 海滩成免费拍照点

  顾晨发自迪拜

  如果你没去过七星级的帆船酒店(BurjAlArab),就如同没有去过迪拜。这座超豪华酒店是“沙漠明珠”的标志性建筑,就象歌剧院之于悉尼,埃菲尔铁塔之于巴黎。

  帆船酒店建在离海岸线280米处的人工岛JumeirahBeachResort上,位于迪拜郊区。
如果不堵车,从市中心区前往,也要花费半小时。

  远远地,望见风帆状的穹顶,就知道帆船酒店不远了。渐行渐近,等我们踏上临近的海滩,一座蓝白色的风帆状建筑,便全部呈现在我们眼前。独特的造型,耸入天空,碧海、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帆船酒店仿佛融入海天一色。兼任导游的朋友小仇指给我们看,顶部左侧的圆台是直升机坪。如果你是住客,一到机场,就有专门的直升机将你接到酒店。

  建成这座惊世骇俗的酒店,不仅花费了巨额金钱,还耗费了五年时间。前两年半在在阿拉伯海填出人造岛,后两年半时间花在建筑本身,并且使用了9000吨钢铁,把250根基建桩柱打在40米深海下。这样才能让这座在海滩上拔地而起的321米高楼,足够抵抗十级以上的台风。

  自从1999年建成使用以来,帆船酒店除了迎接全世界的政要名流、富翁明星以外,也成为迪拜旅游的重要地点。小仇告诉我们,前两年可以购买观光票,进入酒店内部游览,但后来游人过多,同时也为了保护住客的隐私,内部观光项目已经取消。现在如果你想进入酒店,至少要消费一顿几百美金的自助餐。

  进不了内部,就在外拍照留念。不过,拍照也并非全部免费。酒店前方三百米处的一座小假山,被网络评选为帆船酒店最佳摄影留念地点。行至公圆门口,发现门票一张180迪勒姆,合人民币约380元。于是,海滩就成了我们最佳免费摄影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