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密城电台赞阿联竞争对手 雄鹿存隐患靠篮板赢球

雄鹿胜灰熊组图
更多易建联新闻

数据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PK:阿联也能拿两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9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02-97战胜孟菲斯灰熊,三连败就此终结,同时客场七连败也就此终结;而灰熊则惨遭四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为右肩受伤,本赛季首度缺阵。对于这场比赛,密尔沃基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莫-威廉姆斯此役表现不俗,他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包括球队最后的10分。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里德缺阵,雄鹿需要一人挺身而出。当所有人将目光对阵博古特时,莫-威廉姆斯站了出来。整场比赛,这位雄鹿控卫的表现是非凡的。包括在比赛最后1分59秒,莫-威廉姆斯连得10分,助雄鹿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维拉纽瓦取代阿联首发亮相,无眉大侠的表现相当不错。现场解说员表示:“虽然维拉纽瓦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但他是雄鹿此役最积极的球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维拉纽瓦都全力以赴。他的这种精神值得雄鹿其他球员学习,还有就是维拉纽瓦的篮板功力确实不错,整场比赛他抢下16个篮板,其中有7个前场篮板,而灰熊全队只有5个前场篮板。”

  灰熊全场投中11个三分球,雄鹿的外线防守不让人满意。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防守一直是雄鹿面临最大的问题。小K教练在平时训练中总是要求球员缩小防守范围,这就导致对手能获得更多的三分出手机会。事实上今天灰熊的三分球投的相当不错,只可惜他们缺少前场篮板。如果灰熊此役能多抢几个前场篮板,那此役雄鹿很难赢球。”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击败灰熊,使得雄鹿的客场七连败就此终结。这场胜利对雄鹿而言非常重要,因为球员提升了自信心。当然,雄鹿还有许多不足。接下去雄鹿将面临背靠背的比赛,球队将对阵实力强劲的达拉斯小牛。对于雄鹿而言,他们需要继续努力发挥,毕竟下一场比赛很不好对付。”(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廉姆斯杀入篮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威廉姆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