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得分王科比转型成传球手 湖人队火力已恐怖升级

湖人vs篮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连续三场打出优异表现,分别得到39分,46分,30分的数据后,科比终于开始哑火,在和网队的比赛里科比13投3中只得到6分,但这并不防碍湖人以15分的分差大胜网队,新加盟的加索尔给湖人带来了超强火力,15投10中得到24分,抢到12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处子秀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科比再也不用抱怨湖人的管理层无能了,他要做的就是带领湖人重新夺得总冠军,等到拜纳姆复出后,湖人的实力将是恐怖级的。科比是这个球队的领袖,他将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科比会很无私的给队友传球,今天科比虽然表现不佳,但还是奉献了8次助攻,科比是最服从球队利益的球员,05到06赛季,他在同小牛的比赛里三节就拿到了62分,在第四节他选择了休息,在大局已定的时候科比需要保存体力去迎接新的比赛,这种心态可谓荣辱不惊。

  在和奇才的比赛里,科比单节就拿到了19分,随后科比就有选择性的更多的休息,如果那场比赛科比多打几分钟,凭他热的发烫的手感随便轰下40分。

  目前在得分榜上,科比场均得到28.5分,仅次于詹姆斯的30.1分,但科比的上场时间是37.7分钟,而詹姆斯是40.3分钟,如果算48分钟排名,两人是不分伯仲的。

  科比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罚蓝命中率是46.1%,35.6%,83.6%,小皇帝是48%,29.7%,70.6%,就命中率看,应该是科比略强。在得分王的争夺上,科比有将小皇帝拉下马的能力。

  但是科比虽然有竞争得分王的实力,但他对那个称号并不在意,否则他就会增加点出场时间让自己的得分增加。

  现在科比场均出手是21次,詹姆斯是22.3次,在加索尔加盟湖人后,湖人队员的出手次数将面临重新分配,加索尔,奥多姆,拜纳姆都要保持一定的出手次数,这样科比的出手次数将会下降,,在出手减少的形式下,科比的得分也将呈下降趋势。

  在加索尔加盟后科比打球的风格可能会发生改变,他不再会承担过多的得分任务,他需要多给队友传球串联起球队的进攻,本赛季科比的助攻是6.3次,已经平了职业生涯的新高,相信随着加索尔加盟后对对方内线防守的牵制,湖人的外线射手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这样科比的助攻还会增加。

  湖人和网队的比赛,科比只出手13次,一方面他的手感确实不好,另一个原因是加索尔首演,科比甘做嫁衣为加索尔传了几个漂亮的球。科比的转变是很明显的,拉丹玛诺维奇10投6中得到16分发挥的非常好,这其实就是加索尔加盟后给湖人带来的变化,对方在科比和加索尔的防守上投入了太多兵力,这样就把外线的拉丹玛诺给漏了,而拉丹玛诺又属于那种只要给他空间就能把球投进的射手。他只要能在空档接到科比的传球,就能够转化成得分。当科比开始多传球以后,湖人的整体进攻就非常有威力。

  在加索尔加盟后,湖人的进攻将更加均衡,在拜纳姆和加索尔双塔合壁以后,湖人的内线强攻将会威力无比,当内线的队友给科比做完挡拆后,科比带球突破,然后再分给内线的拜多姆,这就是湖人最有效的进攻手段。如果湖人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进攻,科比的助攻将稳步提高。

  科比是个团队球员,他并不在乎个人数据多么漂亮,他只关心球队是否赢球,这种平和的心态也让他能够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在加索尔加盟湖人火力增强的情况下,湖人要做的就是科比助攻,而科比也很乐意承担这个任务。这样科比的得分虽然减少了,但他可以帮队友得更多的分,湖人就会更为轻松的赢得比赛。

  在本赛季得分王的排行榜上,科比可能都不会进入前三,但湖人最后可能打入总决赛获得总冠军。这种牺牲个人利益换来球队整体利益的举动是非常值得的,科比要展示自己全面的能力,他不仅仅会得分,还会助攻。

  得分王科比不见了,科比成了一个传球手,这样的转型是很多人愿意看到的。(搜狐体育:留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湖人胜网队 科比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