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好戏不比春晚逊色 总策划谢亚龙总导演杜伊

  总策划:谢亚龙 总导演:杜伊

  执行导演:福拉多 总统筹:蔚少辉

  双簧:《谁领导谁》

  表演者:杜伊、福拉多

  前阵子有小道消息说:国足内部已经正式宣布,杜伊是中国队的最高指挥者,除夕之战也将由他全权指挥,而福拉多则成为“助教”。

但前天国家队否认了这个说法,宣称福拉多仍是“主角”,而杜伊只是精神领袖。

  杜伊和福拉多两人指挥中伊之战很像双簧,杜伊在幕后,而福拉多在台前,究竟谁支配谁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希望两人的双簧不要演砸,否则台下数亿球迷的口水能把这两位表演者淹死。

  小品:《大腕归来》

  表演者:郑智

  春晚的大腕是本山大哥,每年晚会他出场时,现场气氛才能达到高潮。中伊之战谁是大腕?当然非郑智莫属。ZZ前天凌晨从英伦飞抵迪拜与国足会合,在“拉杜”两位导演面前彩排。不论是功底还是名望,郑智的小品《大腕归来》都不会被“毙掉”。但愿郑智大年夜的表现能和本山一样,包袱不断,“笑”果极佳。

  前天,国足春晚副导演福拉多先生已经正式表态:郑智首发没问题!他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踢高水平的联赛,而且状态不错,必须上!

  蒙面舞:《我是佐罗》

  表演者:李玮峰

  中伊春晚的新兴节目。由后防大将李玮峰出演的蒙面舞灵感来自于“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由于断鼻(不是断背),大头将戴着类似于佐罗的面罩亮相,就是不让伊拉克人看清他的脸。

  作为“拉杜”心中的1号后卫,李玮峰不能缺阵中伊之战,现在这两位晚会导演天天在祈祷,让大头的鼻子好受点,并鼓励他,“佐罗,曾迷倒无数女人,你戴上面具后,比佐罗帅多了。而且伊拉克那个最厉害的尤尼斯,还需要你干掉他呢。”

  歌舞表演:《快乐451》

  表演者:首发11人

  中伊春晚开始前,拉杜两位导演最后的工作就是演练好开场歌舞——快乐451。虽然杜伊倾向于“疯狂442”这个曲目,但副导演福拉多强烈坚持“快乐451”,并告诉他,“伊拉克不是面瓜,疯狂442虽然好看,但不一定能让集团龙王等领导满意,快乐451还是保险点,实在不行了,再变成疯狂442。”

  无奈之下,杜伊还是听从了福拉多的意见,并安排宗垒、李玮峰、徐云龙、孙祥、张帅、肇俊哲、李彦、杜震宇、曲波、郑智和李金羽等舞蹈演员连夜加练,“谁练得不好,谁就不要跳这个舞蹈了,当然,郑智、李玮峰、杜震宇等领舞人选除外。” (现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李玮峰 | 佐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