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马耳他杯赛 丁俊晖三次单杆过百

  本报讯(记者王彦)凭借着前三局连续三次单杆过百,丁俊晖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斯诺克马耳他杯赛上以4比2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首轮比赛轻松过关。

  前三局比赛如出一辙,都是艾伯顿率先抓住机会但随即失误,反将机会留给了丁俊晖,而小丁都及时把握机会分别以单杆125分、106分和125分连赢三局,以3比0遥遥领先。
第四局艾伯顿同样给丁俊晖留下了远台进攻的机会,但这次小丁拿下11分后出现了失误,被对手扳回一局。第五局艾伯顿又出现致命失误,不慎将白球击落,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20分,以79比27拿下这局,总比分4比1已经锁定胜局。在丢失无关紧要的第六局之后,丁俊晖以4比2顺利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25分钟的比赛。下一轮,他的对手是同样曾经获得过世锦赛冠军的多特。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