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引发曼联球迷内讧 称其难以获得任何机会

球迷抨击曼联青训不利

    搜狐体育讯 对于曼联前锋董方卓而言,似乎眼前最紧迫的任务不是计较究竟在红魔锋线排在第几位,而是力争在2月6日开打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博得头彩,进而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重新赢得弗格森的赏识,为随后的曼联生涯积攒资本,但英超第25轮曼联在白鹿巷“逼平”热刺、C罗哑火球队就魔力大减的尴尬,却引爆了部分球迷对董方卓的思念,以及队弗格森“青训新政”的质疑,为此,他们在红魔论坛展开了轰轰烈烈的争论。

  有球迷认为,曼联从上世纪40年代至92黄金一代,几乎每隔十年就能涌现出一个巨星团体,但进入新千年,功利心愈发严重的弗格森为了立竿见影地重现“三冠王”伟业,已没有在一线队给有青训新星锤炼信心的耐心,他需要的做的就是买进C罗、特维斯这样稍加引导就能呼风唤雨的半成品和成品,于是,罗西不堪忍受无休止的租借生涯最终远走西班牙,坎贝尔、布兰迪这预备队双枪下放英冠、英甲,甚至在非洲杯大开杀戒的新空霸马努乔也只能暂时屈居希腊联赛,幸免的只有董方卓,因为竞技水平、商业价值、劳工证三方面因素位置雷打不动。

  Red Indian Chief Torn Rubber的观点时,下赛季,董方卓、马努乔、坎贝尔、韦尔贝克、皮克、埃文斯等曼联新锐嫡系都应该进入一队,尤其是以马努乔和小董为首的四大锋线新星,在萨哈成为“玻璃人”战斗力难以持续的情况下,对鲁尼和特维斯将是极其有力的补充和支援,但他的建议立刻遭到球迷lorcanjc的反对,其矛头直指董方卓,“不论是下赛季,或者任意一个赛季,董都不会在一队获得多少机会,至多就是在热身赛中收获几个无意义的进球。”

  或许Justin的评价最为客观,他说,“虽然董可能在某一个瞬间非常出色,但综合实力还是非常有限。”他说的综合,除了前锋的硬指标进球数,还暗指小董较差的团队配合能力、临门应变能力。这也恰恰是董方卓自我反思后,刻意在国奥法国拉练中展示的东西,在突前位置被紧紧看管,就拉到边路策应、传球,他这种有意向C罗风格靠拢的变化,究竟是利多还是弊大,还需要借助伊拉克这等强敌来检验,若他真能在“前场自由人”道路上迈出成功一步,将在曼联前场的激烈竞争中谋得突然的主动!(柳随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马努乔 | 坎贝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