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阿拉伯人"惧怕"中国球迷 为防主场沦陷限售球票

  本报迪拜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今晚中伊之战,主办者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严格控制观众人数。感到最遗憾的是大量驻阿联酋的中国人,球场内有大量空座,自己却无法买到门票。

  “800张门票哪里能够满足我们这么多在阿联酋的中国球迷的需求啊!我无法向大家交代。

”中国在阿联酋当地的球迷协会成员陈中奇向阿联酋媒体抱怨说。

  据他介绍,在迪拜的十几万华人对于本场比赛很有兴趣,至少有五千名球迷想来现场支持中国队,早在一个月前就向他订票。但是国际足联方面根据惯例只能给客队5%的门票。由于阿赫利俱乐部的球场只能容纳15000人,因此只能给中国球迷提供800张左右的门票,这个数字远远满足不了中国球迷的需求。

  陈中奇介绍,由于他负责组织这次中国球迷助威团,许多在阿联酋的企业都向他订票,但是赛事组织方所提供的800张门票实在太少,他特意来阿赫利体育场,就是想再索取更多张球票,让更多的中国球迷在大年夜来为中国队加油。在陈中奇的争取之下,组织方已经答应可以多给中国球迷200多张门票。“但是这点数量有什么用啊,根本就不够,我希望还能再多1000张”。陈中奇说。

  其实本场比赛,来自伊拉克和阿联酋本国的观众人数不会很多,现场会有很多空位。伊拉克足协方面一是出于安全考虑,同时也不希望太多的中国球迷涌入,让这里成为中国队的主场,对中国观众人数严格控制。除了按照规定提供的800张门票外,所有的零售门票将不对中国人出售。中国队在得知这个情况后,也在联系会上向组织者提出了分配给中国球迷更多的球票,但对方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还要考虑后安排。比赛今晚就将打响,不知他们能拿出什么样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奇 | 阿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