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调侃奥尼尔转会太阳 大鲨鱼已完成检查身体

奥尼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 热火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输掉了19场,因此他们现在也开始准备重建,而队中的奥尼尔仿佛成为了球队的“绊脚石”。近日美媒体曝出奥尼尔有可能被球队交易的消息。

  据奥尼尔的一位朋友说,他对这个交易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这个交易马上就会进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迈阿密当地媒体曝出热火和太阳就奥尼尔的交易进行协商,太阳媒体也曝料说,这个交易将在48小时内完成。而双方俱乐部的高层则显得非常消极,他们没有对交易进行任何评价。

  许多媒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都报道了这个消息,小道消息传奥尼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前往菲尼克斯进行身体检查。而且太阳也将他们的投篮练习从当地时间上午9:45推迟到了下午4:45.

  太阳当地媒体还说,奥尼尔的交易马上就会发生,大鲨鱼已经和太阳的一些队员进行联系。太阳和热火的交易势必会引起一些议论。

  当科比问到他对热火和太阳交易怎么看时,他调侃的说:“真的?我知道奥尼尔喜欢暖和的天气。”

  如果奥尼尔离开迈阿密,他们有可能激活在伤病名单上的司马什·帕克,因为是二换一的交易,所以热火将多出一人,到时候迈阿密势必会裁掉一人。最终结果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大戏的到来。(搜狐体育 张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VS热火 奥尼尔强攻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