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中国品牌登陆阿赫利体育场 伊拉克转播费开天价

  今晚,国足就将迎来和伊拉克队的首个客场比赛。别看是客场,但是在阿联酋迪拜的阿赫利体育场里,今晚可会透着浓浓的主场氛围。因为中国之队赞助商“恒源祥”将登陆阿赫利体育场。“我们非常希望给国足的首个客场营造足够浓的主场氛围,让国足能够在轻松的心态下打个开门红。

”恒源祥集团品牌发展中心的李巍这样说。

  怎样才算是主场氛围?对于这个问题,李巍的回答是:“我们就是希望能够让国足感觉自己就是在国内比赛。比如我们这次会打出占据体育场三面共计200米的恒源祥的中文广告;我们还会组织当地的中国球迷前往体育场观看比赛,他们会用统一的标语,来为国足加油;同时我们还做了大量的工作将这个客场的电视转播权和网络视频转播权都买到,让国内球迷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比赛,让国脚们感受到家乡父老对他们的关注支持。”

  说起为什么要下如此大的气力来为国足营造主场氛围,恒源祥给出的回答是:“一直以来,国足的心态都不是很稳定,以前的比赛也有过因为客场压力太大而打不好的情况,所以这次一看到抽签结果出来,我们就决定要作一些自己的贡献。毕竟这次我们是分在了一个实力很强的小组中,而且第一场比赛还是在除夕夜,关注度又那么高,国脚们难免会有心理负担。所以,我们就立刻开始运作,尽量协调一切关系,为国足营造主场氛围。”

  恒源祥此次运作其实还是颇费周折的,这主要是拿下比赛转播权不易。此次20强赛事的转播权跟亚足联毫无关系,因为亚足联开发商世界体育管理集团只拥有十强赛的开发转播权,20强赛的转播权则归20支球队的所在国足协。这也就是说,中国方面要想转播在迪拜的伊拉克对中国队的比赛,就必须先要和伊拉克足协达成协议。一向缺钱的伊拉克足协自然在开始的时候是狮子大开口,开出了不菲的价钱。对此,中国足协很是头疼,因为他们并没有这笔单项资金来买下电视转播权。就在事情陷入僵局的时候,恒源祥通过和伊拉克足协的沟通,最终买下了首场比赛的电视转播权和网络视频转播权。这样,央视才得以能够在今晚8时30分直播这场比赛。

  “中国队和伊拉克队这场比赛真的是非常引人关注。如果说平时有一千万人在电视机前看国足比赛,那么到了除夕晚上,可能就有一亿人来看国足比赛。对于这样一场比赛,作为一个一直支持和关注中国足球的企业,我们作出这样的努力是应该的。”李巍说,“我们更希望在作出了如此多的努力后,国足真的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给大家奉献一道精美的年夜菜。”

  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巍 | 阿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