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半场战报-袋鼠军团兵不血刃 澳大利亚3-0卡塔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农历大年三十),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中国队所在A组先战一场。澳大利亚在墨尔本特尔斯特拉穹顶球场迎战2006亚运会冠军卡塔尔。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依靠肯尼迪、卡希尔和布雷西亚诺的各一粒入球3-0领先卡塔尔队。

  澳大利亚派出以旅欧球员为主力班底的首发阵容出战,尽管在利物浦效力的科威尔、布里斯托城中场卡尔和纽伦堡后卫比彻姆在此次都未被征召入队,但维尔贝克依然派遣了包括施瓦泽、卡希尔等在英超球会效力的多数旅欧球员首发。

  卡塔尔队主教练福塞蒂则是为复仇而来,2005年时作为乌拉圭主教练的福塞蒂便是因为在附加赛中点球惜败澳大利亚而让南美劲旅错失晋级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卡塔尔籍巴西人阿梅拉尔因头部受伤戴保护器具出战,另一“外援”乌拉圭人金塔纳则因停赛无缘登场。

  上半时开场,澳大利亚尽管占据主场优势,但打得比较耐心,进攻时层层推进,节奏并不快。第5分钟,澳大利亚左侧底线附近形成传中,卡希尔门前抢射被萨克尔用脚挡出。第10分钟,埃默顿右侧传中,肯尼迪力压孔尼和阿尔萨马里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率先打破僵局。

  第13分钟,卡希尔门前俯身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维尔克希尔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17分钟,维尔克希尔左侧角球开出,卡希尔6米处头槌再次破门。第24分钟,哈尔凡跑动中射门打高。第28分钟,布雷西亚诺大禁区前沿得球后横推,肯尼迪15米处低射被萨克尔封出。

  前30分钟,澳大利亚21次将皮球打到对手禁区,而卡塔尔只有5次机会将球送入到主队腹地。第33分钟,麦克唐纳大禁区右侧横传,卡希尔故意一漏,布雷西亚诺16米处推射再下一城。第36分钟,卡希尔门前再次头球攻门,被萨克尔门前封出。第44分钟,尼尔左侧低射又被萨克尔封出。1分钟后,法比奥任意球射门毫无威胁。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3-0领先卡塔尔进入半场休息。

  澳大利亚:1-施瓦泽/2-尼尔、7-埃默顿、3-摩尔、11-卡尼/5-丘利纳、8-维尔克希尔、18-布雷西亚诺、4-卡希尔/9-肯尼迪、10-麦克唐纳

  卡塔尔:1-萨克尔/3-阿梅拉尔、4-穆斯塔法-阿卜杜拉、5-马伊迪-西迪奇、8-萨德-阿尔萨马里/6-阿卜杜拉-孔尼、14-阿尔-哈尔凡、15-阿尔-布鲁希、16-法比奥-蒙特兹尼/9-阿里-亚赫亚、13-阿尔-贾尼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阿尔 | 布雷西亚诺 | 肯尼迪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