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欣喜澳队大胜:卡塔尔客场无进球有利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二十强赛A组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澳大利亚队以3比0轻取2006年亚运会冠军卡塔尔队,当中国队听到这个同组对手这个消息时,纷纷表示这样的比分对国足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作为亚足联新人的澳大利亚终于动了真力,在所谓的死亡之组展示了不不可一世的功力。海归三箭齐发的澳大利亚早在上半场就3-0锁定了胜局。在抵达比赛场地后,中国队工作人员获知了这一消息,他们纷纷表示进球越多越好,“卡塔尔没有客场进球,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同时因为国足最后一个对手是澳大利亚,若澳大利亚能一骑绝尘提前出线,那为了出线名额苦战的中国队则会在末战中相对轻松,同时也有更多的应变之术。

  目前距离中伊战开赛仅剩一个小时,场边来了5000多伊拉克球迷,而中国球迷仅有300人左右到场。(搜狐体育前方记者 何醒)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