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澳媒体:卡塔尔遭遇噩梦 昆明挑战中国真正考验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场角逐中凭借上半场的完美发挥,以3-0战胜了第一个对手卡塔尔队,取得了开门红。澳洲媒体对于球队首场胜利非常兴奋。

澳新社的评论称,澳大利亚队简直就是福塞蒂的噩梦。

  澳大利亚新闻社的评论分析称,维尔贝克时代的澳大利亚队今晚以一场完胜开启了他们通往南非世界杯的大门。尽管此前维尔贝克一度因为抨击澳超联赛水平低,并声称不启用澳超队员征战世界杯外围赛的言论遭到抨击,但是今天他的全海归阵容还是证明了他的正确性。今天进球的三位功臣肯尼迪、卡希尔和贝尔西亚诺都是海归,而且效力于欧洲的德甲、英超和意甲。

  但是全海归的阵容的弊端在下半场也体现出来,刚刚经历过远途的他们在下半场体力明显下降,场面也不怎么好看。但是最终获胜还是值得庆幸。而维尔贝克也显然从去年澳洲队亚洲杯的惨败中吸取了教训。他知道队员的体力问题,因此在上半场就派出了攻击性的阵型,一举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为后面的征程奠定了基础。 评论还谈到现场5万名观众给了主队很大的支持。而维杜卡正在考虑自己是否重新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而对于卡塔尔队的主教练福塞蒂来说,这是第二场噩梦。此前作为乌拉圭的主帅,他率队在2006年世界杯资格赛中被澳大利亚队点球淘汰。

  《悉尼每日电讯报》评论道,澳大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都轻松全取三分。而整场比赛澳大利亚基本上没有受到卡塔尔队的任何威胁。新主帅维尔贝克早前决定将派遣“全欧班“海归阵容在上半场都让这支西亚球队毫无办法,肯尼迪在上半场第10分钟就为澳大利亚队首开纪录,此后埃弗顿明星卡希尔将领先优势领先到2-0,这也是第28场国际比赛中的第13粒入球;在上半场第33分钟,贝尔西亚诺将比分改写到3-0。

  《悉尼晨锋报》则在文中提到了澳大利亚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认为球队在高原昆明将遇到真正的挑战,在接下来维尔贝克需要进一步提高球队的进攻能力。(Norman悉尼报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卡希尔 |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