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世预赛 > 国足新闻

郑智:遗憾未能全取三分 坚信中国队能顺利出线

(点击进入组图 )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农历大年三十),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第一小组进入首轮争夺。作客中立地迪拜阿赫利体育场的中国队在丢一粒点球的情况下,依靠队长郑智的头球得分1-1逼平了伊拉克。赛后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亚洲杯冠军我们本有机会取胜,除夕的首场比赛没能全取三分很遗憾。

  整场比赛颇有戏剧性,开场不久后伊拉克进攻核心尤尼兹便因伤下场,整个上半场中国队打的很有章法。

但是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就因为一次防守失误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刘健禁区内犯规制造点球,哈瓦尔操刀勺子踢法命中。此时中国队似乎被推上了悬崖,而将中国队成功解救的就是不久前才从英国勤王归来的队长郑智。第75分钟,郑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

7天内三场比赛,长达7个小时飞行似乎并没有影响郑智的神勇状态。“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吧”郑智惜字如金。对于队友的表现郑智也是赞赏有加“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球队能在落后时刻扳平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很不容易。而且这个过程让我们的心理素质有了提高。”虽然获得了一个平局,郑智表示“这场比赛将确定未来走势,我相信球队一定能够出线。”(搜狐体育前方记者 何醒)

中国足球1-1,大年夜,对手比国足还“臭”

和为贵:[当上天保佑还不能赢球时] [国足有血气无水准]
PK春晚:[除夕夜,国足胜春晚一筹] [国足何时才能春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