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李金羽:客场拿1分可接受 郑智回归提升中场实力

    搜狐体育讯 大年三十,中国队并没有让国人失望,虽然有些遗憾没能赢下伊拉克,但客场拿到1分也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射手,李金羽没能入选这一场比赛的大名单,但作为一名老国脚,李金羽显得很淡然,“虽然没进大名单,但我还是国家队的一员,今天能打成这样子,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福拉多入主中国队之后,李金羽一直都是最努力的一名球员,他也颇受福拉多的器重,但这场比赛考虑到要打防守反击,所以福拉多选择了速度比较突出的朱挺和曲波。对于这样的安排,李金羽并没有什么怨言,“我是球队的一部分,不管上不上场,我都会努力训练的,只要中国队能打好比赛,我个人无所谓的。”

   李金羽告诉搜狐体育,他认为郑智的回归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他说:“郑智回来之后,他在中场的控球和突破都有很大的作用,整个球队的运转也清晰多了,应该说他提升了我们整个中场的实力。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比赛打平了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可能有很多人认为没能赢下这场比赛多少有些遗憾,李金羽也承认这一点,他说:“的确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对手伤了一个,罚掉一个,确实形势对我们非常有利,但拿1分的结果也不是不能接受。万事开头难,我们今天又是客场,遇到了很多的困难,虽然形势对我们有利,但比赛就是这样充满不可预测性的。打完这一场比赛,我想大家此前的一些压力都会释放出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打的更好。”

   打完伊拉克队之后,国家队将连夜返回国内,李金羽说:“我也不是第一次在外面过春节了,在这里也通过你们向全国的球迷拜个年吧,谢谢他们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