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沈祥福:错失胜局十分可惜 国足一分也可以接受

    搜狐体育讯 尽管正值春节晚会的直播,但国足的比赛依然牵动着中国足球人的心;前国奥主帅、现任中超球队广药教练沈祥福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国家队的比赛,对于1-1这个结果,沈祥福认为:错失胜局虽然可惜,但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

  凭借郑智的头球破门,国家队追平了比分,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以一场平局开始了南非世界杯的冲击旅程;点评这场比赛时,沈祥福首先高度赞扬了队员的精神作风:“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可以感受到国家队球员高度的责任心、拼搏精神,这也为比赛定了基调,在客场的比赛,又是落后的情况下,能追平比分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对于平局的结果,沈祥福认为:“平局确实很遗憾,中国队在绝对的机会上应该比伊拉克要多,如果把握的好些,取得比赛胜利不是幻想,但是平局的结果还是能够接受的,世界杯预选赛不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平局应该说让国家队有一个平稳的开始,相信国家队也会打一场进一步吧。”

  对于澳大利亚3球战胜卡塔尔的比赛,沈祥福并没有观看:“对于中国队来说,更重要的还是自己做好准备,然后再去做同组对手的功课,国家队之后还有东亚四强赛,相信通过高质量的比赛,可以让队物的实力有所提升,这是最重要的,最好还是呼吁球迷给国家队支持。”(搜狐体育 徐江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