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世预赛 > 各方评论

郝洪军:福家军追平实属侥幸 20强赛要出线很难

    搜狐体育讯 中伊之战从技术统计来看,似乎显得势均力敌。国足射门6次,伊拉克9次。国足与伊拉克射在门框范围内各4次,双方攻入前场30米区域各16次。

国足角球5次,对手6次,前场任意球各5次……

  可综合赛场各种因素,以上的数字却也昭示着伊拉克队综合实力要在中国队之上。刚开场不久,伊拉克队队长尤尼斯因伤下场。下半时不久,主力阿克拉姆因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伊队在主力退场,且又少一人的情况下,平均的数字当然意味着不平等了!

  取得一分固然可喜,毕竟是中国的除夕夜,一旦输掉比赛,国脚还不被球迷当成“人肉包子”吃掉?平得侥幸,必须这样认为!比如上半时裁判不误判,伊拉克那粒进球有效的话,结果会怎样?据说,伊拉克球衣都是中国公司赞助的,他们没钱,如果有的话稍微做做裁判工作,也许不会落这个结局。

  福拉多没啥功劳和智慧可谈,这也是事实。他上任后让曲波复活了,但曲波的速度并没有帮助国足。相反,伊拉克队快速反击倒是令人瞠目结舌……再有,国足定位球似乎无战术而言,牵扯跑位包抄协防等混乱,10个定位球,除了郑智攻入那粒外,另9次看不出任何技术含量。伊拉克两次快速有威胁的反击,几乎也都是在国足角球后开始的!

  再有,对海外球员的表现,本场除了郑智.。下半时上场的孙继海,他可能急于表现,急噪且冲动。如果被委以重任,在未来的比赛中可能会成为一颗“定时炸弹”。相反,在稍前澳大利亚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依靠三位海外球员各一粒入球以3-0击败卡塔尔!

  说到底,国足要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除了解决主场压力,卸掉思想包袱,更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解决定位球问题,以及确定关键位置球员,别让赛场漏洞百出。输给澳大利亚很正常,但至少不要输得太难看。(郝洪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